阿晞相当咸鱼

米露|仏露|雪桥组|dover

露相关婉拒露米

从红月开始

手残打字机

time tells everything【国设|米露】

*注意事项请戳前文

*米黑化有,露女装少许描写有

*咸鱼了太久连接吻都不会写了,发点糖?

Chapter.7
       白/宫小型会议室。

         桌上只有两杯咖啡散发着袅袅香气,阿尔弗雷德往自己杯中加了块方糖,单手撑着下巴,拿着勺匙有一下没一下地搅拌,并不急着品尝,一如既往地对对面拘谨地东方人笑道。“本田找我有什么事吗?”

         “在下最近家中经济不太好,而自古以来土地贫瘠……”含蓄的日/本/人正组织着言语试图把话题引到重点。

        “抱歉啊,hero帮不了你,如你所知最近我家情况也不太好,上司的治理也很费力,帮助俄/罗/斯是出于形势,而你家不一样,出口量是逐渐增加的,那么利润的差值足够你慢慢回到原来的水平的,甚至超越!”阿尔弗雷德大笑道。

           本田菊慌乱地辩解,“在下不是这个意思,只是希望能得到您的支持,在下想要回北/方/四/岛,这一直是我的夙愿,它丰饶的土地也能让日/本的发展空间更大。”
    
        “哦……”阿尔弗雷德有些失落,复又扬起笑容,“你想怎么做不用过问我啦,但你的目的可能不会那么容易达到,好好加油哦!”

       “谢谢您的支持!”本田菊嘴角微扬,是不加掩饰地欢喜。

         事实上却是本田菊在走出会议室的那一刻紧绷的神经才松下来,背后已经出了一层冷汗。没有人比他更能明白阿尔弗雷德的阴晴不定,得到的口头上的支持和他预想中的军事支持差得太远,这无疑是在逼他以经济援助来换取领土谈判的机会。

         美/国的心事太难猜了……

          伊万正坐在沙发上“看”电视,俨然发展成了一个电视迷,为此还被阿尔弗雷德嘲笑过,不过除了关注新闻他也会看别的节目诸如肥皂剧和纪录片。

          阿尔弗雷德回到家中,伊万正在看有关艾伦·图灵的纪录片,浅色的唇抿着,神情专注,以至于他连合上门的动作都轻了许多。

          阿尔弗雷德毕竟不是擅长细致活的人,简而言之就是不够耐心,发出的声音还是被伊万听到了。

        “今天你好像很闲。”伊万用食指感受了一下腕表的表针位置,才开口说道。

       “嗯,我明明尽量放轻动作了啊!”

       “或许是你本来就重。”

       “说我的时候先掂量一下你自己!”阿尔弗雷德不满地坐到沙发上抱住伊万,亲昵地蹭着他的脸。

       “好吧,那也不要蹭我。”伊万用手挡住阿尔弗雷德,习惯了对方的强势侵入的亲近行为,他只是示意阿尔弗雷德不要太过分,再说最近他的身体确实丰腴了些,“也许我该说是你把稳重和耐心都放在了很重要的事上。”

           话题点到为止也是他最近学到的,老老实实在阿尔弗雷德面前收起尖牙利齿,国家的情况会好许多,这也是他能做的最微不足道的事了。

            阿尔弗雷德轻哼一声,“今天只见了本田,我支持了他收回南/千/岛/群/岛,可是又给你家送了个援助呢!”

           伊万失笑道,“那英雄先生想要什么谢礼呢?”
     
           心里却是在想日/本想要南/千/岛/群/岛回归的决心他自然知道,阿尔弗雷德这般做法逼得没有作战能力的日/本以经济援助来谋取谈判的机会,本田菊只有吃亏的份,对国民无法交代,还付出金钱代价被俄/国反悔,落得两面不是人的下场,大觉阿尔弗雷德做的太好了!

            这实在是因为披着共/产/主/义/外/衣的他沉浸时间更长的是帝/国/主/义,讲道义是要看情况的,对败者是无需的,况且南/千/岛/群/岛对俄/罗/斯的意义至关重要,许别的也绝不会动这一块的,除非他家新上司是个xx!

            伊万这才惊觉叶利钦最近做的事好像并不太明智……

         这样看来还是美/国捡了个大便宜……

     “哦,对了,你家最近关于列/宁的遗体安放很有争议,有人提议将他移出红/场火化下葬。”怀里的身体明显一僵。

         “列/宁/同/志已经完成了他的历史使命,也没有犯什么大错,是不会被人民抛弃的。”伊万如是说道,语气前所未有的笃定,话锋一转,“只要你和我家上司不蹚浑水。”

       “hero怎么这么坏了?”

         对此伊万仅是一笑带过。

         两人有一下没一下地聊天,但更多的是关于国际形势与走向问题,没有了威胁的伊万是一个很好的倾听者与建议者。

      “叮咚!”阿尔弗雷德听到门铃声就冲向了门口,“正好饿了!wang?”看到王耀的一瞬脸色一僵,复又摆出笑脸,“有事吗?”

      “只是想来拜访一下。”王耀不经意地说道,“顺便谈谈合作问题。”

           阿尔弗雷德松开按在门沿的手,眨了眨眼微笑道,“请进吧。”

           王耀也没客气,进屋和伊万打了招呼却也没有继续说话。

         “那我先回避。”伊万缓缓站起身就要上楼回房间?

             阿尔弗雷德合上门扉,制止了伊万的动作,“你不是很想他吗?”

            伊万笑了笑没做声。

            琥珀色的眼眸明暗交错,王耀脸上浮起一个了然的表情,“你们俩关系挺好的啊!”

         “一般一般,他不使性子就还好。”

         “没有哦~他不捣乱就好了。”

         “阿尔弗雷德,这几年我们的关系委实糟糕,但是听闻你家最近又财/政/赤/字,真是成也布什,败也布什,而你现在却在帮助俄/罗/斯,不觉有些忙不过来吗?”王耀直直望着阿尔弗雷德,眼角余光却有意无意地扫视伊万的神情。

             阿尔弗雷德摘下架在鼻梁上的眼镜用拭镜布耐心地擦拭,漫不经心地问了一句,“那你是想帮我呢,还是想在帮俄/罗/斯的事上分一杯羹呢?”

            伊万微不可见地蹙了下眉,嘴角下抿。

        “我都想。”

         “怎么说?我不觉得你会这么大方,毕竟你家的经/济/建/设也不算十分优秀。”阿尔弗雷德放下手里的事物,似笑非笑。

           你有什么意图呢?

          王耀恰合时宜地看了一眼伊万,不言而喻。

        “不行!”脑海中所有拒绝的婉转语调都被抛却,阿尔弗雷德想也不想地拒绝,湛蓝的眼眸染上一层阴翳,两颊微微鼓动,显然是气急了。

          像只被侵入领地的雄狮。王耀在心里如是评价着,站起身来,双手撑在茶几上,身体前倾,放低声音,琥珀色的眼眸盛着光泽令阿尔弗雷德渐渐平静下来,“我只是想让你偶尔放松一下,休息一下大脑。”偶尔停下不停运作的大脑,放轻对伊万的压迫。

         “好,合作愉快。”阿尔弗雷德冷静地同意了,脸色依旧僵硬。

       “够爽快,希望不要是空头支票。”王耀起身,一手插进口袋,“看你好像不想让我久留,那我就先走了。”

          临到门口,他突然回头,“不介意我植树节那天约伊万出去玩吧?”

       “想都别想。”阿尔弗雷德直接用吻堵住了伊万想要说出口的同意,挑衅地看着王耀。

            王耀失笑摇了摇头,关上了门,走出庭院的那一刻他深深回头看了一眼这座住宅,不由心生感慨。

           柔软的触感让阿尔弗雷德不甘于浅尝辄止,熟练地撬开唇瓣吸允着,灵活的舌缠住那根软肉搅拌。

            阿尔弗雷德已经做好了被殴打的准备,没曾想回应他的是生涩的回吻和环住他的双臂。

#注解#
①从1991年起,日/本经济陷入了长期危机或萧条。从1990年到1992年8月,日经指数下跌了62%。但是,在萧条期间,日/元升值一倍的情况下【受美/国和有些欧/洲/国/家逼迫升值】,日/本对外贸易顺差一直很高,每年约为1000多亿美元,出口数量逐年增多,仍不能摆脱经济萧条。
②北/方/四/岛:日称为北/方/四/岛,雅/尔/塔会议后划为苏/联领土,解体后由俄/罗/斯继承,称作南千岛群岛,对俄有巨大战略意义。【意义太多我就不贴上来了,有想知道的可以私聊我。】
③二/战/战/败后,日/本军事实力受到限制,只有由美/国扶持的海军实力最强【此条来自思修老师】

【下面这一条可以不看,等我找出来补全】
④叶/利/钦:他的资料是一个月前找到的,翻不出来了,隐约记得是他幼时受东正教洗礼时因粗心的主理人差点淹死,反社会,而且憎恶重视重工业发展而使人民生活艰苦的苏/联,亲近西/方/资/本/主/义。

评论
热度(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晞相当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