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晞相当咸鱼

米露|仏露|雪桥组|dover

露相关婉拒露米

从红月开始

手残打字机

【日光组】

求小天使赐个名字!

关于上篇日光组的文《向日葵与雏菊》我很抱歉,第一章是与露菊吧太太奶油蛋糕的忧伤的文第一章雷同,并在写完文后被太太指出,我很抱歉,因为我当时动笔也不记得那一章到底是自己想的还是看的,十分抱歉!【文下都有补上指出】

这篇文大概想了几个月,姑且当做运动风的文章看吧,大概会很雷,设定不断拆过,应该不会有特别多的开车内容,而且清歌对体育不是特别有研究,文中有错误欢迎指出!

Chapter.1
        初春,空气还带着些寒意和湿润,光秃秃的植株上的枝桠出芽吐出新绿,天气正晴朗,莘莘学子正背着书包或斜挎单肩包三三两两结伴,陆续走进了校园。 剪着利落短发的男孩正坐在课桌前,眼底一片青色,却难掩兴奋。

       “早上好,本田!你昨晚熬夜看小本子了吗?”踩着上课铃声的金发男孩对着所有的同学用不甚熟练的日语打招呼,坐到本田菊身旁才小声说道。

           本田菊放下手里的书,拍了拍脸强迫自己清醒一点,“你昨晚看新闻了吗?” 金发大男孩略作思考,“你是说小/山/智/丽赢得冠军的事吗?hero以为你不喜欢这类的。”

           “但是很令人亢奋不是吗?这是我国第一次在乒乓球这个项目上获得世界冠军!”这个爱国的男孩言语里充满了激动。

             阿尔弗雷德小心地把那句“她不过是个嫁到日/本/岛的中/国/人罢了。”咽回去,微笑道,“确实令人高兴!”

           “我想学乒乓球!”本田菊压低了声音,目光灼灼。

            “……!”阿尔弗雷德像是被鲠到,将所有的惊讶都堵在喉头,好一会儿才深吸一口气,“你不是在开玩笑吧?”

       “我是认真的!”本田菊又重申一遍,神情严肃。 阿尔弗雷德又恢复了原样,拿出汉堡剥开包装吃了起来,“那你好好加油,hero以为你至多会画画本子。”他并不看好本田菊,因为他体能太差,绝对坚持不到最后的。

          “琼斯同学,上课不能吃东西!” 阿尔弗雷德咽下最后一口对老师露出一个阳光的笑容就翻着课本跟上了上课节奏。

            好不容易熬过早课,本田菊踩着“下课”二字就冲出教室去了图书馆,顺着高耸的书架走到最里面,果不其然找到了他想要找的人。

           这人比想象中的人还高,站得笔直,皮肤白皙仿佛常年不见阳光,紫色的瞳仁正目不转睛地盯着一本《人间失格》,神情专注。

        “有什么事吗?”似是察觉到了本田菊的注视,他微蹙了下眉,合拢了书,修长的手指在暗红色的封面上更显白嫩,紫色的眼眸由冰冷转为柔和的笑意。

           糟糕,看来不太好相处。本田菊心中打了个机灵,那一瞬的冷意并未被他忽略,可考虑到面前的人在乒乓球上的技术是校内第一的,他只能硬着头皮说道,“我是二年一班的本田菊,想向您学习乒乓球!”

    
        “那你选我的课就好了。”高大的俄罗斯有些不明所以。

             本田菊定定看着对方,“我不是这个意思,我是想成为优秀的乒乓球手!”

        “你已经是高中生了,各方面的差距已经被拉的很大了。”

         “我知道,但我还想再努力一下!” “据我所知你的体能很糟糕,”伊万看着本田菊顿了顿,“伸出你的手吧。”随后翻看了本田菊的手,转而蹲下身子,手指捏着他的小腿顺沿向上到大腿,在本田菊僵住崩直了身体时轻声说句“放松。”

           伊万松开手站了起来,“还不够,远远不够。”

       “那怎么样才可以?才能让您满意?!”本田菊着急地拉住伊万的手,深怕他头也不回地离开。

      “谁知道呢?”不知为何,伊万起了玩心笑道。

#注#
小山智丽:原名何智丽, 1987年,39届世乒赛半决赛,中国代表团决定让何智丽故意输给队友管建华,以保决赛取胜,何智丽未听从安排,3比0战胜管建华,之后的决赛中没有一位教练和助理去现场,她还是获得了冠军。回国后她被要求写检查,后来国务院委员做了批示“我们从不批判英雄”,尽管这样第二年的奥运会名单中还是没有她的名字
何智丽于89年宣布退役,结婚后从夫姓改名小山智丽。

1994年于亚运会击败邓亚萍成为日本第一个乒乓球冠军选手。【来源于百科】

由于网上的评论和思修老师的说法,此人具有极大争议清歌就不发表观点了,这就是故事背景了。

评论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晞相当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