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晞相当咸鱼

米露|仏露|雪桥组|dover

露相关婉拒露米

从红月开始

手残打字机

time tells everything【国设|米露】

*注意事项戳前文

*本章露西亚全程木有出现

*因为清歌读过的文里就没有见过露西亚姐弟关系好的,所以这里有偏心,后文依旧有偏心私设

*最近实在是太忙了,非常抱歉,以及这篇文下次见面可能要改名字了

Chapter.9
       俄罗斯的二月还是很冷的,街道上的人脸上大多数都洋溢着笑容,廉价的食物等供给解决了他们的温饱问题,偶有怀念着前/苏/联的人们也很快被淹没,至少现在一切都很平和。

     拥有着精致面容的少女走在莫斯科的街道上,带有愁容的面色看到这一幕才略有缓和。这样哥哥的身体应该不会很糟糕吧!

        她已经有许久没有见到深深恋慕着的哥哥了,从8月25日开始,一共五个月17天,她的上司不让她见他,她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兄长跌落云霄。

      愧疚,悲伤的感情在她重新踏上这片土地时化作了喜悦与激动。然而这种心情很快就变成了愤怒,原因很简单,她不被允许面见她的兄长。

    “我很抱歉,祖国他现在正昏迷着。”年迈的总统露出一个歉意的笑容。

    “我只是看一眼也不行吗?”娜塔莎克制住即将喷薄而出的怒火,沉声问道。

     “我恐怕祖国也不想您看到他此刻的模样的。”苍老的脸上挤出褶皱来,叶/利/钦声音沉重,“请您放心,我一定会尽力帮助这个国家的!”

       娜塔莎认真看着这位总统,目光灼灼,“我希望你能说到做到!” 少女踩着高跟鞋越走越快,奶金色的发丝飞扬,白皙的脸庞透着红晕。

      “娜塔!”冬妮娅叫住了娜塔莎,“太久不见了,我们聊聊吧!”

        少女堪堪停下脚步,两人找了家咖啡店坐在靠窗处。“你见过哥哥了吗?”

冬妮娅终于回答了娜塔莎这个问题,“没有,你觉得万尼亚会相见毁了他梦想的我们吗?”

“那是你!是你抛弃了他,毅然决然地离开了他!否定了他的梦想!”娜塔莎第一次在冬妮娅面前这么失态,没有畏惧,眼里满是红色的火焰。

冬妮娅停下拿着勺匙的手,眼神平静如水,“如你我所见,万尼亚最后迷失在他的梦想里,听不见大家隐忍煎熬的声音,听不见劝告,独裁地像个皇帝,身为长姐我要让他清醒过来。”

      “而且,最后是我们宣布了苏/联的死去,尽管你不在场。”

      “……为什么不能用更温和的方式呢?”娜塔莎无法反驳冬妮娅的每一句话,盲目追寻着兄长的她都无法忽视大家的痛苦,但她还是忍不住哭泣,“哥哥他,他那么坚强又那么脆弱,他应该很难过的……”

     “娜塔,你也该长大了,学会有自己的抉择。”冬妮娅递了手帕给娜塔莎,随后站起身,“我今天还有事,你再逛逛莫斯科的街道吧。”

       这几天阿尔弗雷德和伊万的照面用一只手就可以数出来,而且每一次无不以嘴炮讽刺开始和结束。

       阿尔弗雷德知道这一切可能是亚瑟自己的意愿,并且想要去影响他【亚瑟】的上司,上下不一心亲近美/国的英/国,阿尔弗雷德不允许这种情况存在!他相信他可以逼着英/国像前/苏/联一样投降,虽然他还没找到像叶/利/钦这么好下手的存在,但他对自己有足够的自信!

      阿尔弗雷德总是像一个毛头小子,大胆,激进,奇思妙想,容易气极,又能如同睿智的老人冷静,冷酷,心思深沉。抛下亚瑟的事情他心情好了很多,不过下午还要见一个人,一个让他头疼的人。

      看了下时间,他进了换衣间换下了沾了可乐水渍的衣服,换了得体的西装,调解着领带的松紧。

     “祖国,您这样有点像见家长呢。”签完最后一份文件的总统看着阿尔弗雷德失笑道。

    “乔治你知道我不喜欢西装,而且每次面见他人我都是穿正装的。”阿尔弗雷德仰躺在真皮沙发上,“我担心她有别的想法。”

     “请放心,失去了俄/罗/斯庇护的乌/克/兰不足为虑。”乔治温和地笑道,“话说您和布拉金斯基先生的进展如何?”

      阿尔弗雷德闻言,摘下了眼镜有些丧气,“你知道的,我在他面前总是无法控制住自己,简直不能更糟糕了。”

      乔治看着充满活力的阿尔弗雷德这副模样也只是摇头,“但是您在利益和感情方面处理的很好,虽然这对您和布拉金斯基先生很残忍。”

       他顿了顿才开口,“现在俄/罗/斯的一切都在我们的掌控之下,或许您可以放心地去喜欢他。”

      “不,事实上,他总是一点也不让我省心,无论在哪里。”阿尔弗雷德擦拭着手里的眼镜,几十秒之后他才正视着乔治,“现在他就在纽约,我的家里。”

       “什么!”静候着阿尔弗雷德的述说的乔治打算成为一个倾听者,如同父亲般安慰这个大男孩,却在听到这句话后大惊失色,“这会严重影响两国关系的,把苟延残喘的俄/罗/斯逼急了我们也会吃不消的!”
     
        阿尔弗雷德拍了拍乔治的背,示意他平静下来,“如你所知,叶/利/钦一开始就选择了我们,成为了我们切开这个国家的一把利刃,留下的国家化身和他心怀芥蒂自然不利于他的施政,是他亲口允诺把伊万送给我的。”

       “没有国家化身的阻挠,叶利钦会轻易地被我们哄骗。”明白过来的总统先生勾起嘴角,“而我们也不用担心清醒过来的他发动战争。”

     “咚咚。”门被扣响,敲散了室内阴谋的味道。

     “请进。” 两人相视一笑,乔治起身对冬妮娅点头示意,随后离开,将空间留给了两位国家化身。

       成熟性感的身体被衬衣和背带裤包裹起来,略带怯懦的神情看起来如同天真的少女。阿尔弗雷德当然不会被这副景象晃动心神,仅是不动声色地看着冬妮娅,将秘书泡好的咖啡递给了冬妮娅,“喝了会暖和点。”

      冬妮娅不自在地搓了下有点红的手指,优雅地喝了两口,再看向阿尔弗雷德时已经是截然不同的神情。“我今天找你来不仅是来商讨乌/克/兰与美/国的对口销售,还有关于俄/罗/斯的事。”

      “继承了苏/联30%遗产的你将武器销售给我确实是不错的交易,可这并不能令我心动到与你商讨关于俄/罗/斯的事,况且hero已经在帮助他了。”这在阿尔弗雷德的意料之外,乌/克/兰和俄/罗/斯的关系或许不再会那么糟糕。

       “不,你在恶意的破坏他的身体与健康!”冬妮娅一手拍在桌上,气息凌乱,“我知道俄/罗/斯比乌/克/兰对你更有吸引力,不论是国土、军事、资源,还有万尼亚,可你再这样下去他会受不了的。”

       阿尔弗雷德有些烦躁地扯了扯领带,“十/月/革/命和解/体,他都撑下来了!”

       “可你的做法会毁掉他的,你就永远都得不到他的心了,这和你的情感相背驰。”冬妮娅咬了咬嘴唇,“我知道你想要的是什么,乌/克/兰会加入北/约。”

      阿尔弗雷德注意到冬妮娅的眼眶微红,不由心疼起来,“不,你不必加入,万尼亚有个好姐姐,波/罗/的/海三国会加入北/约的。”成为掣肘俄/罗/斯的存在。“相对地,我希望你永远也不要对伊万说起这件事。”

      冬妮娅本来就不是擅长表达自己情感的人,自然不会对伊万说起这件事,她也明白了美/国是不希望他们和好的意图,于是毫不犹豫地点了点头。

       阿尔弗雷德松了口气,这无疑是他人生中最艰难的面谈会议。“合作愉快。”他笑着伸出手。

       “合作愉快。”冬妮娅也微笑起来,她利用了阿尔弗雷德对伊万的感情,武/器销售是真,关于是否加入北/约根本不是她能左右的,她一直都在赌阿尔弗雷德的感情。
    

      不过,这是一个令双方都满意的结果,不是吗?

*后来,美国也没有让乌/克/兰加入北/约,因为俄/罗/斯附近的波/罗/的/海/三国已经足够设防制约俄罗斯,乌/克/兰固然资源丰富,可会招惹俄/罗/斯的激烈反应。

评论
热度(30)

© 阿晞相当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