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晞相当咸鱼

米露|仏露|雪桥组|dover

露相关婉拒露米

从红月开始

手残打字机

time tells everything[米露|国设]

*注意事项戳前文

*一定要看下面的注释,不写在文前是避免剧透,喜欢娜塔莎的可以避过这章或者看看文末的解释,我还是很爱她的~

Chapter.14

      阿尔弗雷德最近的生活可谓是如沐春风,在情感上亦是如此,亲爱的恋人也是对他千依百顺,里面可能有一定希望他放过娜塔莉亚的成分,单这并不妨碍他的好心情。唯一令人不快的就是近期有白/俄/罗/斯出席的会议,这位国家化身必定到场,并在自己眼镜余光看向伊万时恶狠狠瞪着自己,连在外人面前冷漠高傲的形象都不复。

        不过世界的hero是不会和小女孩计较的!她更关注的是伊万的身体状况,最近这个高大的俄罗斯人总是恹恹的,经常走神,甚至伴随着晕眩的情况,好不容易增加的体重又被生生消耗让他心疼,心里市场涌起一股罪恶感和愧疚感。

         以前是不听不看不愿多想,心里总安慰着自己:对方可是唯一能和你较量的大国啊,这些怎么可能难得到他?现今有了直观的了解他才知道自己是有多么天真地愚弄自己,天才的英雄唯独在对伊万这个人要当一个傻子,无可救药。

         阿尔弗雷德摘下眼镜,捏了捏眉心阖上眼休息,此刻他真的羡慕因为身体原因缺席的伊万,被他像个珍宝似的供着,哪像他是个劳碌命,天天要在会议上和人争论。

        喝了水补充了缺失的水分,阿尔弗雷德又回复了活力满满的状态,起身准备回家,呆在对方身边连拌嘴都是一种美妙的事,犹如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才迈出一条腿他就感觉到了不对劲,入目处是铂金色的长发和一把锋利的蝴蝶刀,明丽的眼里是愤怒的杀意。阿尔弗雷德不由得冷笑着以退为进一个错身夺过少女手中的利器捏着她的手腕,看着一旁晕厥过去的保镖思索着要不要增加点人数。

          “哥哥这两次会议为什么没来?你把他怎么了?!”即使被制娜塔莎也心心念念着伊万,气急败坏地要一个答案。

          伊万知道阿尔弗雷德很早就出门了,尽管对方已经尽量放轻了动作,失眠愈加严重的几乎是瞬间就醒了,不过他不打算睁开眼告诉阿尔弗雷德他醒了,不是看不过青年眼里的愧疚而是因为受不了温存的额头吻,这个相处模式太奇怪了!

        一夜只睡了两三个小时,身体里的每一个细胞都叫嚣着疲倦,肌肉无力的酸痛,眼下是一片难看的青灰色。伊万仍催促着自己的穿好衣服,围了围巾带上手表一路无阻地出了门。

  

            在门口站了几分钟之后一辆不起眼的车停在他的面前,戴黑色墨镜穿黑色西服的人从驾驶座出来,“请跟我来。”见到伊万并没打算动身时,他又补上一句,”3月12日植树节。“

         闻言伊万才跟随他坐上了后座,一路几乎时在沉默中度过。最后还是着为特工先生忍不住开口了,“您真的是国家化身?”

         “我看着确实不太像。”伊万失笑道,“或许我应该表现的严肃一点?”

          “不,我现在有点相信了。”伊万身上糅杂着一种气息,他敏锐的直觉自是能察觉到伊万在他面前收敛住了这种危险的压迫感,也能感觉到自己在伊万面前不自觉地放松下来的变化。

          “能告诉我关于俄/罗/斯的现状吗?新闻上看的总不如亲身体会到的来得全面与直观。”不自在地捏住大衣的一角,伊万笑的有些勉强。

          “当然,不过我还是疑惑为什么您会在这里,而不是在莫/斯/科致力于改变国家的现状?”

        “那你对苏/联是怀着什么样的感情呢?知道压倒这座大厦的最后一根稻草,我是无法接受的,在这一方面作为一个俄国人你应该能理解。”伊万抿着嘴唇,脸色有些苍白,“我现在大概就是一个与上司政/见不合的阻碍。”障碍就该被丢掉,如果能被好好的利用会更好不是吗?

          明白了其中的弯弯绕绕,男人不知说什么好了,安慰的话根本起不了作用,言语在此刻是那么苍白无力,他只能沙哑着声音告诉伊万想知道的消息,“俄/罗/斯的情况很不乐观,归根结底还是经济,最后人们还是抽着吃喝,不断地抗议许以更好的生活更好的国家承诺的总统先生,甚至是暴动······”

        听着比新闻报道上更为严重的现实,伊万皱紧了眉头,说实话他都快有了和上司打电话的冲动,如果能狠狠骂一顿就更好了!只可惜他只能想想,总统的电话不是谁都能知道的,就算知道被拦截的几率更大。 “你叫什么?”  

          “弗拉基米尔·弗拉基米罗维奇·普京。是王耀先生找我来帮助您的。”

            阿尔弗雷德不喜欢娜塔莎的死缠烂打,也不喜欢她对伊万怀有的那份喜欢的感情,可伊万宠着她,他也得让着她,因此他打算用温和的方法打晕这个失去淑女风度的女孩!

           变故是在下一刻发生的,他接到了来自詹姆森的消息——伊万逃走了。仿佛晴天霹雳!

   

           他太掉以轻心了,那只熊从来没被他折断利爪,而是小心的收起尖牙利齿让他放下戒心,笼中的猎物已经逃走了,和上司冰释前嫌的伊万一定会再次成为难缠的对手,更可能和新成为假想敌的中国站在同一阵营对付自己!

         “我不会让你去追哥哥的!”知道伊万逃脱的消息,娜塔莎更用力的抓住阿尔弗雷德,眼里是满满地坚持决绝,”不会再让你伤害他!“

         “这里面有你一份我记住了!”阿尔弗雷德沉着脸,深蓝色的眼瞳里闪着冷冽的光,如同酝酿着疯狂的海,“你真是被伊万保护的太好了,任性极端,不知进退,缺了哥哥就哭的洋娃娃!没有他保护的你算是什么?你能为他做什么帮他什么?没有力量的你什么也做不了!准备好承受我的报复吧!”

          娜塔莎被他狰狞的笑容是字字诛心的话语钉在原地说不话来,瘫倒在地不知所措的哭泣着。

         愤怒被理智压制,冷静的大脑在告诉运转,阿尔弗雷德快速地下达封锁机场强制飞机停止启航,封锁港湾等命令断绝伊万离开的途径,查看安装在伊万身上的定位器把信息分享给等待出击的特工们,一时间整个城市都被严密地监控起来。

        

          “嗯,你是一个非常出色的人。”伊万微笑着说道,却像是要哭了一般,“你的好意我心领了,停车吧,带着我是离不开纽约的。”

           普京握紧了方向盘,坚定地摇头,“作为一个特工我十分优秀,请相信我一定可以带您离开的!”

           “对我,美/国是无所不用其极的。”在这一点上伊万十分自信,他们是宿命的敌人,即使他倒下了战争也不会因此结束,他还没死不是吗?

          只这一句话就打败了还欲说话的普京,他再强也终究是一个人,对抗不了整个国家,向来坚强的男人此刻眼眶湿润,“如果我获得了能与之匹敌的能力,能帮到您吗?”

          “嗯,我相信你,也很期待那一天的到来!”伊万在车停下的时候打开了门,“在这之前你得好好活下去,逃吧!”

            普京驱车离开,透过后视镜看着自己的祖国逆着光有些模糊的脸,嘴角温和的笑,他想为了他,他什么都能做到!

          阿尔弗雷德接到消息紧急赶到伊万所在的地方,那是一个花店,男人正站在那儿和女店员聊天,怀里抱着包好的几朵花盘硕大开得正好的向日葵,气色看起来好多了。

          这使阿尔弗雷德生生有了一种憋屈感,心里快要喷发的怒火无处释放,整个城市的人都因为他二行动起来,结果目标正在悠闲地逛花店,看现在的情况还能收获一名爱慕者!fu*k!

          突然阿尔弗雷德想到一个绝好的方法,他旁若无人地走上前去一把扯住伊万的衣领迫使着从容不迫的人脸上染上慌乱的神情,径直吻上不断张合的两片唇瓣,宣告着自己的主权,“我的恋人忘了回家的时间真是打扰了!真是叨扰你了。”

         如果是平常阿尔弗雷德还能保持绝好的理智,今天他发现自己的脾气时时刻刻都要奋发出来,他头也不回地拉着伊万的手坐上了詹姆森的车。“为什么不离开?这是最好的机会。”他坐在一旁没有看伊万,低垂着眼语气里有一丝难以觉察的脆弱。

          “你不想我离开我就不离开好了。”不论多少次伊万都能理解到阿尔弗雷德心里的那份脆弱,当时他能原谅阿尔弗雷德,现在他也可以给阿尔弗雷德一份救赎,哪怕这份救赎的保质期不是天长地久,也总能缓解他心里的痛。

             阿尔弗雷德从离开亚瑟柯克兰的照顾那一刻就被迫学着成长,年轻人特有的朝气和理想被世界染上利益欲|望的色彩,说到底他还是个长不大的孩子,因为年轻才敢一往直前,被推着成熟的老练在他身上体现出不同寻常的合理和突兀。

             ”不要,永远也不要离开我!“阿尔弗雷德抱着伊万亲吻着他的脸颊,眼里是深深的依恋。

               阿尔弗,你太小了,大人的世界不适合你。

               不过如果是你想要的,我总还是会帮助你的!

             

          

         

     

        

     

#

         私心让大帝上线是一早就决定的,然后百科之后看到这句话我的联想超级多!

1991年8月20日,普京在克格勃策划推翻苏联主席米哈伊尔·戈尔巴乔夫期间辞去他在情报机构的职位。

1991年普京担任列宁格勒市国际联络委员会主席,主管市政府的对外经济关系。他在工作中所表现的才干,受到同事好评。1994年3月,普京晋升为圣彼得堡市第一副市长,兼任国际联络委员会主席。

普京不愿留在圣彼得堡工作,通过自己的同乡、当时担任叶利钦总统办公厅主任的丘拜斯来到莫斯科任俄总统事务管理局副局长。

后面我就不贴了,也能看出大帝一步步获得叶利钦的信任~

          关于娜塔莎的部分,我的处理在文中也体现出来了,动漫里她又病娇的属性,露子谁都不怕就怕自家妹妹,我的理解是露子并不是怕她而是因为宠爱所以才会让着她,娜塔莎虽然是国家却还是被露保护着,才能够活的那么单纯,我的感觉是这样,可能个人理解不同,单我真的觉得娜塔莎不需要又太多的顾虑,因为有这个哥哥帮她挡着,想写一个成长后的娜塔莎,应该在后文出现,真有种露是人生赢家的感觉了。

         还是没有到虐米的地方,好捉急啊,但是下一章应该会把剧情圆回来啦,原大纲已经忘记了,对于自己突破天际的脑洞只能默默吐槽。

          做不了日更的小天使啦,因为事情有点多,眼镜最近很容易疲劳就允许我适当偷懒休息w

评论(2)
热度(15)

© 阿晞相当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