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晞相当咸鱼

米露|仏露|雪桥组|dover

露相关婉拒露米

从红月开始

手残打字机

米诞

*米露,非国设

*智商都用于昨晚考试

*我好怕写米诞挂了专业课,去年写苏解挂了高数【猝

*新闻仅供助兴

现插播一则新闻:某公司一名IT男在其生日当天向其上司告白,惨遭拒绝后愤怒掏出刀具意欲威胁,被上司用水管制服。

     对阿尔弗雷德来说,此刻世界上最幸福最痛苦的事都是坐在电脑前了,原因无他,今天既是他的生日,也是他打算告白的日子,所有的一切都早在一个月前就准备就绪,每天的活力都是百分之两百的释放,可上帝却给他来了个玩笑,今天竟然要加班!

     他忍了很久才把即将脱口而出的脏话憋回去,然后跟泄了气的气球一样懒洋洋地趴在电脑前放空自己。

      伊万在茶水间里给自己泡了杯浓茶,又泡了几杯咖啡端着分发给了开发游戏的成员,微笑着和每个人交流几句了解大致的进度,也不时提几句建议。

     走到阿尔弗雷德面前,他甚至连笑容都没变,仅是眉眼里染了几分异色,递给阿尔弗雷德一杯咖啡,“今天的状态可不好呢,要不你今晚加个班吧。”

    “组长,你这样可就真的让阿尔弗雷德的生日泡汤了!”其他组员笑着起哄。

    “那还真是抱歉呢,”毫无诚意地道歉,伊万抱着自己的茶走回自己的办公桌,末了留下一句。“作为补偿你今天可以提前下班。”

     “Yeah!”如蒙大赦的阿尔弗雷德瞬间原地满血,手指灵活地在键盘上飞舞,清脆高频率的敲击声硬是成了整个小组里独树一帜地打击乐,伊万默默估算了一下这个键盘的寿命。答案是最多一周,因为这家伙这个月已经用坏了三个。

       轻轻叹了口气,没过几分钟伊万就收到了一封来自阿尔弗雷德的邮件,写着显眼的“运行!运行!”标题,打开来看就是条理工整的一串代码。

      伊万抬头透过玻璃制的门颇有深意地看了一眼高兴的疯魔的阿尔弗雷德,将这个显然有问题的代码运行了,他相信阿尔弗雷德没有黑进他电脑的胆量,恶作剧倒是有可能,但今天是小英雄的生日,被捉弄一下也是在可接受范围内不是吗?

      结果运行出来的的运行结果框里是一个大大的由字母围成的爱心,最下面是一句深情的告白:“我喜欢你。”

啊哦~伊万的心咯噔一跳。就像什么啪地裂开来的清脆声音自心底传开,逐渐蔓延到四肢百骸,升腾到大脑里,越来越急促地碎裂开,纯净的声音充满了整个身体,他如同一个被施了魔法的人出现不受自己控制的状态。

伊万承认他的心在悸动,但是自他来负责这个游戏开发项目后,这个和所有人都合得来的人总是在他面前捅娄子,出状况,做蠢事,宛如一个智障,他真的一度以为阿尔弗雷德讨厌他。

结果真没他想的那么复杂,这一切愚蠢的行为只是一个情窦初开的人表达喜欢的方式。

伊万微笑着发了封邮件给阿尔弗雷德。

一直偷偷观察着伊万反应的阿尔弗雷德在心里百分之百的确定这个方法的可行性,在心底大叫了声,“我真是太聪明了!”

随着时间,阿尔弗雷德的脸色越来越黑!

“noway,上班不务正业明晚好好加班吧^L^”

   “喂!hero我可是认真的!别当玩笑啊!”阿尔弗雷德气恼极了,冲进了伊万的办公室,双手用力拍在办公桌上。

     “那也不代表我得接受啊,喜欢我的也不只你一个~”

     “你!”阿尔弗雷德气急反笑,凑近伊万的脸,“那我保证没人敢这样!”说完他就猛一用力亲了口伊万的嘴唇。

     软软的,带甜味的水果糖似的!

伊万瞬间涨红了脸,半天说不出一句话来。

准备给伊万送爱心餐的娜塔莎冲了进来,用力踹了阿尔弗雷德一脚,“你个混蛋!能这么做的只有我!”

转过身来少女冰冷的脸上带着期待,“就让我来给哥哥消掉垃圾留下的印记吧!”

“好啊~”兄妹两人是在大庭广众下礼似的亲吻,深深伤害了阿尔弗雷德脆弱的心,这颗残破的心恐怕用502都黏不起来了。

“不过琼斯,万尼亚可以给你个机会哦~”

     然后办公室里此起彼伏地响起口哨声和尖叫声。

       这个机会很快得以获得,阿尔弗雷德生日当天晚上灌醉了所有的好友,醉醺醺地和伊万订了间酒店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晞相当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