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晞相当咸鱼

米露|仏露|雪桥组|dover

露相关婉拒露米

从红月开始

手残打字机

time tells everything[米露|国设]

*注意事项戳前文

拖了这么久真是非常抱歉

Chapter.22

     

   会议室里的气氛透着点古怪感,来参加的国家化身们大多在偷偷打量坐在一角的俄/罗/斯,然后在对方笑眯眯地回望时下意识地低下头假装无视发生。在他们看来一再经历巨大变故的俄/罗/斯化身应该已经崩溃了,至少也是在躺在雪白的病床上苟延残喘,而不是在两个月后仅是脸色有些苍白地出现在国/际会议上。

 

     把伊万置于政/治之外两个月已经是阿尔弗雷德的极限了,国家之所以是国家,正是因为他们会无时无刻地履行自己的职责,哪怕是还有一点余力也会出席这种国际会议,不叫自己的国家处于劣势。

 

     没有身体还需要调养的借口,阿尔弗雷德是约束不住迫切想要回到政/治中心的伊万的,好在对方的身体确实好了很多,只有经/济/危/机的后遗症无法消除。

 

     伊万也没有打算一出现就搞出什么动静来,只是想向众人宣告俄/罗/斯还没有垮掉。于是他就坐着安然地喝着热水滋润泛着痒意的喉咙,且听着那个大男孩唾沫横飞的演讲偶尔走神,过得真真惬意。

 

     英/国的情况看起来就不是那么好了,依附着他人生存的国家已经渐渐显出颓势,尤其是在怀有异心的时候,看来亚瑟的日子也不好过啊。王耀没忽略对面的英/格/兰望向关系较好的法/国和德/国时脸色不太好,眼里的落寞转瞬即逝。

 

     这张桌上的暗流涌动,盘根错节的关系伊万是不相信阿尔弗雷德什么都不知道的,他朝看过来的东方友人轻轻摇头,年轻的男孩的心思是很活络的,他猜不出来也懒得猜,乐得看形势更乱一些,自己才有机会振作起来。

 

     王耀看着对方孩子气的笑容心里就猜出了个大概,递了个不赞同的眼神,现在是美/国一家独大,自己被盯上了,如果促成联盟也能让他轻松些,他老人家可不想那么折腾自己。

 

      习惯了他人反对的声音的大国再结束自己的发言后,毫不在意地坐回椅子上翘着腿,他是如此地笃信自己的实力,没有人能够动摇他!不,这里还有一个人,那个和他一同置身于事外的斯拉夫人,催熟了他那颗年轻而稚嫩的心,牢牢套住了他的心令他品尝酸涩又甜蜜的感情。这是使他欲罢不能的软肋,是毒药却无法割舍,所以要抓在手心里珍藏着。

 

      开完无聊的会议,两人坐上了去加州的飞机,把所有的事情置于脑后开始了短暂的休假,七月的日光是十分热烈可以算是毒辣的,长时间落在裸露的肌肤上是一种近乎烫伤的疼痛。

 

       两个人矫情地牵着手在向日葵花田里漫步,泥土的腥味,青草和花的香味混在一起是自然的气息,伊万握着阿尔弗雷德的手觉得可以在这一望无际的花田里走到永远。

  “哇,过段时间可以炒瓜子了!”阿尔弗雷德欣喜地看着硕大的花盘上结出几乎饱满的籽。

 

   “······”过了这么久伊万还是无法忍受这个大男孩的间歇性语言障碍,脑中突然有了一个想法他笑了起来,轻轻唤了一声“阿尔弗”,轻软的语调如同撩动人心的羽毛。又在迷茫的恋人回头时技巧性地把对方绊倒在地,扑进那温暖的怀抱中撑起身来坐在柔软的肚皮上,伊万露出一个调皮的笑容,纯洁而诱惑,他确信自己没有听错那胸腔里跳动的慌乱的心跳声。

 

     背后靠着青草地,有些扎人的痒,身上坐着体温低于常人的恋人,就像是在炎日下吃着冰凉的冰棍,可口的凉爽的液体滑入咽喉向下,阿尔弗雷德的脸都红了起来,干巴巴地问道,“干嘛?”

 

   “想试试你的定力。”伊万伏下身俯视着身下有了反应的男孩,半是苦恼半是调笑,“果然还是个小孩子呢!”

 

       阿尔弗雷德涨红了脸反驳,“我已经是可以独当一面的国家了!不准小瞧我!”他一手拽住缠绕在那雪白脖颈上的围巾,迫得头顶上方的人靠的更近些,亲吻上那柔软的唇瓣。

 

    “呵呵呵,我可不敢小瞧你呢。”脱离了那炽热灼人的吻,伊万轻笑着碰了碰对方的鼻尖,然后爬起来躺在阿尔弗雷德的身侧,紫色的眼眸倒映出天空的颜色,笑得十分开心。

 

     他的手指在微微发抖,全身的细胞都叫嚣着,叫嚣着报复!就在刚才那一刻他已经能百分之百确定阿尔弗雷德之于他的心意,经历了解/体和休/克/疗/法的男孩不再是那个自信地宣告着“天佑美利坚!”的国家,蜕变成了一个知晓珍惜有了软肋的男人。

 

     而他这个软肋可以用精心策划的阴谋击垮这个年轻的国家,用血淋淋的现实告诉他盛极必衰的道理!可这跳动的心脏却在隐隐作痛,他是不愿亲手毁掉自己的太阳的,这阴暗的想法只在脑中浮现一瞬间便被打消。

 

   “怎么了吗?”见对方不说话,阿尔弗雷德握住伊万因阳光的烘烤而带了点热度的手。

 

     那温暖令伊万一抖,随即放松下来回道,“没什么,我只是在想英国看起来不太好,这就是你的计划吗?”

 

   “你觉得我会想让我的哥哥脱离我和我作对吗?”阿尔弗雷德冷笑道,“在亚瑟的身边我不解为何他那么热衷于扩张领土,可从我独立后我才知道自己是多么的渴望着利益与权/利,我和你们原是一样的!”

 

       伊万侧头看着男孩冷漠的脸叹了口气,“我不能阻止你,但是你要像对我一样去对付你的哥哥是会后悔的,我希望你能明白。”

 

       阿尔弗雷德认真地端详着伊万的脸,笑道,“万尼亚你不会对我使冷刀子吧?”最为明亮的太阳也是有其阴暗的背面的,它不轻易显露人前,但于黑暗中阴冷地窥视着你,与之接触是蚀骨的寒冷,它会彻底毁掉你!

 

     伊万被那蛇一般的眼神盯着,心底泛起一股寒意,“不会。”

 

      即使知道这个谎言会在将来的某一天被打破,阿尔弗雷德仍开心地笑了起来,他的手不够大,但想要抓住的就一定会牢牢地抓住,哪怕是导致他所珍爱之物破碎。

评论(5)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晞相当咸鱼 | Powered by LOFTER